世界第一叶吹。

这个人很帅,什么都留下了。

荣耀动画拍摄剧组日常

#ooc有,私设不随主#
#没毒,放心食用x#

1.联盟里的卡似乎都对君莫笑的长围围巾很有兴趣,比如夜雨声烦和百花缭乱总是在休息时拽君莫笑的围巾,而沐雨橙风小手冰凉之类的女孩子更喜欢系成蝴蝶结。

2.索克萨尔对自己的长指甲很有意见而且经常想剪掉,不过都被夜雨声烦阻止了。
    “队长队长你不能剪啊这样多好还能在君莫笑身上捅几个窟窿眼儿呢!”

3.某位不原透露名的王姓帐号卡表示,自己为了遮住大小眼儿而带的眼罩,但总被队友说是对面蓝雨庙派来的卧底。

4.据说剧组的卡整天除了拍戏就是在思考怎么灭了鬼刻和逢山鬼泣这对狗男女。
    而鬼刻和逢山鬼泣的日常就是拍戏和坐在自家鬼阵里喝喝茶聊聊天顺带秀秀恩爱。

5.石不转很困扰,因为每当他用天使之翼的时候总有人在后面喊:“巴啦啦能量!”
    大漠孤烟也很困扰,他走在街上的时候总有人跪在他面前把钱包给他并说:
    “向黑恶势力低头。”

6.生灵灭也很困扰,因为整个剧组的有设施坏掉的时候,都是他修的。据说还兼职过一次水管工。
    法师组同样困扰,因为剧组的人出去野餐没带烧烤架,还试图让他们点火。
    鸢洛音尘:“还有上次停电的时候!都是我们供的电!”

7.相比起来轮回的人似乎也不太平,下雨的时候一群卡来拜无浪想让雨停,不下雨时则拎着武器来打算把无浪打一顿来求雨。
    害得轮回天天得救人,愁。

8.秋木苏一直对于自己没镜头这件事表示十分不满,所以导演亲切的给他安排了个重要角色。
    压倒夜雨声烦的那棵树。

9. 百花缭乱很生气,因为逢年过节的时候,剧组的烟花都被他承包了。
    罗塔表示:前辈不气,我承包了三分之一。

就不写十条,逼死强迫症恩。

渝泽,欢迎扩列x不谈人生

评论

热度(14)